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科技局、市科协积极与银行对接 帮助科技型企业融资

2020-03-19 09:55:00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为帮助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需求,推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3月13日,唐山市科技局、市科协与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进行了专题对接交流。唐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潘树文介绍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昱辉就建行面向小微企业新推出的“云义贷产品”进行了说明。双方商定为解决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建行唐山分行将优先向科技型企业提供单户额度高达3000万元、信用类高达500万元信贷服务;期限最长3年、信用类最长1年,随借随还;利率优惠至4.1%;实行线上一站式办理,秒批秒贷,3月底前组织完成,合力为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唐山市科技局局长王福燕、副调研员薛建功,唐山市科协主席王义刚,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副行长李刚等参加对接交流。

关键词:科技,企业,对接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