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李娟

2020-03-24 10:35:4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李娟,石家庄人,在石家庄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员输出基地参加培训,取得家政服务员高级资格证书后,一直从事月嫂工作。

  李娟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客户提起她,都是竖起大拇指的。她谦虚好学,品质优秀,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尊重产妇家庭的生活习惯,和睦相处。具有熟练的工作技能,科学的护理方法,耐心细致的护理经验,对待产妇和婴儿像亲人般的呵护。她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对待每一位产妇,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口碑。

  李娟专业知识过硬,烹饪、护理技能娴熟。能够根据每个宝妈的不同体质,为她们量身定做月子餐。积极提倡母乳喂养,在乳汁不充足的情况下,为宝妈进行乳房护理,催乳通乳。离岗后,还一直与宝妈们保持联系,引导宝妈们学到更多的母婴护理知识。

  她说,作为一名月嫂服务员,能为客户分忧解难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乐。作为月嫂付出热情工作,换来人们对你的赞美和尊重,我感到莫大的荣幸和欣慰。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