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姜朝花

2020-03-24 10:34: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本人于2012年开始从事母婴护理工作,服务过50多个家庭。在工作期间不断参加各类母婴护理学习培训,并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取得相关证书有:金牌月嫂证书,高级母婴护理证书,高级催乳证书,高级营养师证书。加强对母婴的护理工作,倡导母乳喂养,积极施展催乳技术,给宝宝提供更充足的母乳喂养。全身心的陪伴宝宝,定时定量给宝宝安排进食,循序渐进地让宝宝有个稳定的作息时间。对宝宝有异常情况有预知并且提供有效建议。对于宝妈,我会按各产妇的实际体质,药食同源,合理科学地提供营养配餐,并严格执行!让产后身体更好地恢复。对产妇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并监督实施,尊重服务家庭的生活习惯,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安静气氛,舒适的环境。对产妇的产后心理辅导我做到的是感同身受地同理对方,让产妇树立信心,认同母亲角色,清除苦闷或忧郁等负面情绪。让宝宝、宝妈乃至整个家庭都有着愉悦的心情拥抱幸福时光!

  在过去服务过的家庭中,我没有一例被投诉,几乎都受到由心而发的表扬称赞,即使期满了也一直关注并提供有效的建议。曾有家庭强烈建议多留一两个月工作!

  在未来的母婴护理工作中,我依然十分热衷,继续学习提升本身技能,期望带给更多家庭的健康快乐和幸福!

关键词:母婴护理,培训,配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