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邵丽敏

2020-03-24 10:32:4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邵丽敏从事家政服务工作以来,始终不断学习进取、提升,在平凡岗位上细心、爱心、耐心的工作,具有优秀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习惯,具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爱心,已为3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客户满意率达100%。新生儿早教是该月嫂的专长,她通过长期带新生儿的经验,会在新生儿28天内根据宝宝的感知能力训练宝宝专注力、视觉发育、触觉感应等,在保定的月嫂服务行业,树立了良好职业形象。

  邵丽敏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发现这家的宝宝嗜睡、吸吮无力、皮肤黄疸速度快,由头面部向四肢蔓延,感到极不正常,催促宝妈立即送往医院治疗观察,正当这家人犹豫不决时,邵丽敏急了,抱起孩子就走,一家人也跟着一起去了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宝宝得到有效治疗病好转,主治医生说再晚送一会,孩子后果不堪设想,客户非常感激,为家政部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邵丽敏工作5年来,成功护理5例早产儿、1例心脏病患儿以及重度黄疸病患儿,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由于工作出色,多次荣获保定市优秀月嫂、行业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参加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家政服务组优秀奖。

  2015年荣获保定市优秀月嫂荣誉称号;2016年参加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家政服务组优秀奖;2016年荣获保定市母婴护理行业标兵称号;2017年三八妇女节得到市妇联表彰;2018年获保定市巾帼家政服务大赛二等奖。

关键词:家政服务,客户,月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