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朱敏

2020-03-24 10:31: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朱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家政行业从业人员,自2009年学习产妇及新生儿的护理月子餐的制作后,一直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考取了中级保育员、高级母婴护理师、高级家政服务员等资格证。随着家政行业的不断变化,朱敏一直在努力完善自身技能上下工夫,先后学习了小儿推拿,满月发汗及催乳师等专业技能,并通过了国际职业技能认证协会的考试,取得小儿推拿,满月发汗及催乳师三项专业证书。为了更好的完成营养的搭配,根据产妇体质合理搭配饮食,学习考取了公共营养师二级证书。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摸索,朱敏考取了家政培训师证书,为更多的服务人员解答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2017年曾照顾早产宝宝,为产妇进行头部按摩,肩部按摩,给产妇进行全身的经络疏通,帮助产妇缓解了身体的各种不适,使产妇身份恢复正常,照顾宝宝,从每次只能喝20毫升到每次100毫升身体恢复的非常好,产妇其家人给予了高度评价。2018年照顾双胎宝宝,给孩子进行洗澡,抚触,按摩,对产妇进行产后恢复,针对产妇体质,合理搭配月子餐。

  2016-2017年度德雨优秀员工称号,2018年德雨十佳月嫂称号。

关键词:家政,月子餐,护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