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陈俊领

2020-03-24 10:30:5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我叫陈俊领,原在家务农,由于生活所迫,去过很多地方打工,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爱心月嫂”这个大家庭,使我认识了爱心家政很多专业的老师,引导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在老师的鼓励帮助下拉着行李箱上户了,从此开启了我的月嫂生涯,一做就是三年多,期间有过心酸、泪水、抱怨,更多的是得到认可和欢声笑语。

  比如:有这样一个客户,宝宝的姨奶奶是医院的儿科专家,宝宝父母对她言听计从,所以,对我表示很不信任。在医院时,她就把刚出生的宝宝的四肢都捆起来,就是包成我们常说的“蜡烛包”,还盖被子,我建议不要这样,但宝宝家人不听,我急在心里,没办法。结果,第二天,宝宝全身红疙瘩就出来了,我又建议,宝宝家还是不听,直到大夫查房时告诉家属不要这样,她们才听。虽然这期间我被客户不信任,受了一些委屈,但我仍然用我所学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耐心地与客户沟通,最终宝宝和产妇在我的指导和帮助下一切正常,也对我逐渐信任,所以,我很欣慰。有付出就有回报。因为我终于用我的耐心和爱心圆满完成公司交给我的任务,并树立了爱心公司月嫂的良好形象。

  月嫂这一职业是我无悔的选择,感谢爱心月嫂家政公司(学校)的真诚付出和帮助。

关键词:家政,月嫂,知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