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邵丽芹

2020-03-24 10:11: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邵丽芹在石家庄千惠家政从事月嫂工作已经12年了,带过110多个小宝宝。为了带好宝宝,给他们更多的关爱,12年来邵丽芹一直坚持学习。不仅要为宝妈们做好每一餐月子餐,还要教她们学到更多母婴护理知识。根据每个宝妈的不同体质,为她们量身制作月子餐,为了让宝宝坚持母乳喂养,在乳汁不充足的情况下,为宝妈进行乳房护理。催乳通乳,为新生宝宝做智力早期开发和个性引导。由于邵丽芹工作勤劳朴实,性格开朗,不怕吃苦,得到了众多宝爸宝妈的认可,也得到千惠家政的表扬!邵丽芹带过的孩子有的已经上了小学了,她也感到非常欣慰!

  曾经有个产妇生完宝宝第二天,乳房肿大,孩子就是吃不到母乳,吸奶器也吸不出来,疼的妈妈直哭,宝宝饿的直哭。邵丽芹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由于当时自己不懂催乳技术只能求助催乳师。这件事之后邵丽芹认识到自己需要学习催乳知识,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跟着老师学会了催乳和产后恢复,以便能够更好的为宝妈和宝宝提供全方位服务。

  这么多年来,邵丽芹一直在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千慧家政公司只要有活动或者是学习机会,她都会抽出时间积极去参加,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才有能力为客户提供该品质的月嫂服务,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不到十全十美,但一定要尽善尽美!

  邵丽芹爱宝宝们,宝宝们也爱她,每当她工作完26天要回岗的时候,每一个带过的宝妈都会依依不舍,每当此时邵丽芹的心里都充满了幸福与感动。

  邵丽芹爱月嫂工作!愿意为宝妈和宝宝付出更多的关爱!

  邵丽芹热爱月嫂这个行业,希望在家政服务行业越走越远,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结缘更多的宝妈,用所学的知识技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巾帼品牌服务!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