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技局下沉基层踏实服务

2020-03-25 10:28:47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近日,保定市科技局选派27名党员干部下沉企业社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下沉党员干部深入到莲池区杨庄乡一线,与社区和企业并肩作战。为使包联的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福利,下沉组成员及时将《保定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支持科技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八项措施》等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进行宣讲,帮助企业建立紧急应对措施,细化进出企业外来人员防控消毒制度,督促复产复工企业人员签署健康承诺书,保证了企业紧张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保定市科技局下沉基层的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责任、求是、创新、服务”局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并纷纷表示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力量。

关键词:疫情防控,企业,保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