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业务工作对接会

2020-03-25 10:28:47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为全面提升和抓好科技对接帮扶工作,推动“三创四建”活动迅速开展。3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科技系统业务工作对接会,根据安凤玲局长的指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远新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局各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冀南新区经发局、经开区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主管同志,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市农科院、市蔬菜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了业务对接会。

  会上,市科技局各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就“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县域跃升、平台建设、科普工作、研发投入提升、高企科小培育、科技扶贫、科技合作、科技培训等工作与参会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进行政策辅导和任务再部署,并就年度重点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要求、完成时限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

  靳远新副局长做总结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切实把抓科技工作放在中心位置来谋划、来推动。二是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把抓科技指标任务完成作为第一位责任来督促、来提升。三是要强化责任,切实把抓住科技创新就是抓住了发展全局的“牛鼻子”的观念立起来、树起来。

关键词:科技,研发,培训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