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618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2020-03-27 09:28:17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3月24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公告,公布了我省2020年第一批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企业名单,618家企业榜上有名。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潜力及成长性的创新群体,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省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纳入名单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申领额度10万-15万元的创新券,用于与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合作开展与其创新活动直接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创新方法培训等服务,以降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成本,激发创新活力。

  据了解,目前,河北已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发放科技创新券4914万元。

关键词:科技,企业,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