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柏坡岭上的一抹“供电红”

2020-03-30 11:16:13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3月26日,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平山县革命圣地西柏坡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柏坡岭上松柏苍翠,绿意盎然。国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按照森林防火指示精神,对柏工线555线路进行巡视,柏坡岭上一抹流动的“供电红”格外引人注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完成既定的工作计划,回到所里已经是14时半。“现在天亮的早,我们都是早早出门,争取回所里吃午饭,要是回不来就饿一顿,晚上一起吃了。”从建所就在西柏坡供电所工作的范江龙一边吃着刚刚热过的饭菜一边说:“西柏坡旅游季快要到来,这也是保电任务最重的时候,我们基本都是带饭外出,中午就在外边凑合一口。”

  森林防火戒严期长达3个月,为保证线路的零火情零火险,每月至少对近百公里的电力线路进行三次巡视,保证线路安全可靠运行,防止因线路打火造成火灾隐患。

  三月桃花季,四月艳阳天。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又开始奔波在柏坡岭上、田间地头、各个景区,巡查线路、入户检修、春灌保电、防火、旅游和政治保电,一个都不能少,柏坡岭上到处留下他们的身影和足迹,默默地为西柏坡守护光明做着贡献。(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柏坡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