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秦皇岛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技惠企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2020-03-31 10:10:35 作者: 来源: 秦皇岛市科技局

  为全力支持科技企业抗击疫情,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最新科技政策,秦皇岛市科技局开发了“科技型企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科技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发布最新科技信息。联合河北中翰钧正税务师事务所共同制作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认定政策解读》等系列微课程,对拟申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线上培训。组织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员共同学习微课《疫情之下创孵机构的生存与发展》《孵化模式探讨》等。

  秦皇岛市科技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将积极利用网上平台,开展线上政策宣讲活动,帮助企业学习政策、了解政策、利用政策,进一步加强与科技企业的沟通联系,支持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

关键词:科技,疫情,宣讲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