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借力新媒体开启税宣月

2020-04-02 09:44: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辉  赵志伟)4月1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借力“易税微课—税宣月”微课堂,拉开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税宣月首日,该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以“微创新”税收宣传模式为主线,突出“四力”要求,聚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并邀请纳税人线上交流分享, 在线互动150余人次。

  此外,该局采集线上辅导和纳税人分享的热点,依托抖音平台,制作微视频,围绕最新税费优惠进行讲解,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通过短小音频了解税收宣传月和相关政策,扩大税费优惠政策的受众面。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局还将开展远程“非接触式一对一”、税企线上共话税收、新媒体宣传税收政策、税宣月“钉进校园”、新闻媒体“话税收”等系列活动,奏响税收宣传月强音。

关键词:税务局,税收宣传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