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以设立红薯标准助推广宗县电商扶贫新跨越

2020-04-02 20:48:39 作者: 来源: 广宗发布
分享:

  为树立行业标准,追求广宗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宗县红薯产品流通标准化建设,实现电商精准扶贫,3月31日,广宗县电商服务中心邀请了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河北省标准化院主任冯利君等专家前来指导红薯标准化建设。县政协主席、县消费扶贫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平,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等参加座谈会。

  红薯产业是广宗县的特色产业,年种植面积5万亩,带动700多贫困户1500多人脱贫。在电子商务中心,罗辉一行就广宗县红薯标准化建设召开了座谈会。在农业园区广顺园食品有限公司,省标准化专家详细询问查看红薯产品的生产、加工流程及所执行的标准,对广顺园坚持标准化生产的品牌发展思路给予肯定。

  陈国平指出,农产品标准化建设是一件大事,要像抓工业一样,抓好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要加快农产品标准化建设进程,千方百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精心打造本县农产品品牌。县电商服务中心要全力运用网络直播、快手等各种现代化手段增加销量,助力脱贫攻坚。

  据专家介绍,广宗县是河北省第一家建立红薯流通标准的县。省电商协会和省标准化院将全力支持上线产品标准化建设。   

关键词:红薯标准,广宗,电商,扶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