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科技局成功举办省市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空中课堂”

2020-04-03 10:05:12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满足服务对象对科技平台政策培训的迫切需求,及时帮助企业了解科技创新政策,3月25日市科技局通过搭建“网络空中课堂”的形式,组织举办了“2020年省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与管理网络培训”。各县市区科技部门、有关市直单位以及申报单位650余人全程收看收听了宣讲培训。

  2020年是省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加快推进科技平台建设,市科技局平台处紧盯目标,主动服务,组织开展了此次网络培训活动,重点从“全市研发平台现状和年度目标、省市级平台申报和管理、有关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发布了省市各类平台申报“明白纸”。78分钟的业务宣讲,既避免了人群聚集,又达到了现场培训的效果,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科技业务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广大服务对象纷纷给予“详细细致”“物超所值”等积极评价。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企事业单位创建省市级研发平台的积极性,为下一步申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技,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