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桥西区科技局开展“三创四建”助推全区科技创新

2020-04-08 09:45:31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石家庄桥西区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全面创新。

  一是组织保障有力。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助推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成立了桥西区科技局“三创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石家庄市桥西区科技局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方案》,保障全面贯彻落实。

  二是任务目标明确。拟定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关于大力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方案》专项方案。谋划了2020年和2022年工作目标,明确了10项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多角度大力推进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三是工作推进有序。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实施区域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对2019年度全区县域创新科技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程,结合摸排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及后备培育企业入库工作。实施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培育工程,依托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了桥西区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及政策解读云课堂。强化科技项目支撑,共推荐4个项目申报石家庄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专项应急专项,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争取支持。

关键词:科技创新,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