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云端看花海!河北赞皇山花节线上赏花活动等你来

2020-04-08 16:54:23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四月滞留的寒气尚未散尽,河北赞皇的山花便已迫不及待地迎春怒放。漫山遍野的靓丽色彩,芬芳醉人的自然醇香。虽然这个冬天有些漫长,但熟悉的春天终究还是来了。

  连绵不绝的山峦,万紫千红的花海是四月赞皇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当地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举办盛大的山花节,供人们观赏游玩,休闲放松。兴许是憋闷的太久了,今年的山花开得尤其灿烂。白皙如雪,黄灿如灯,一簇簇点缀在山间,分外妖娆。绿艳闲且静,红衣浅复深。五颜六色的山花把大地装扮一新,2020久违的欢乐气氛再次浮现。

  由于疫情防控,不能随意外出,人们无法身临其境去体会漫步花海的美妙,但借助网络的实时互动,我们依旧可以通过屏幕来感受赞皇山花的美丽。为方便大家领略难得一遇的山花盛景,赞皇县委宣传部现推出了山花节线上赏花活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足不出户便能参与互动,饱览绚丽山花。

关键词:赞皇,山花节,线上赏花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