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最高100万元 河北征集“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

2020-04-09 10:10:10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唐山一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人员正在进行技术研发。本网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为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4月4日,河北省科技厅印发《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开始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单位可定额申请国拨经费50万元或100万元。

  申报项目应为市场应用前景好的技术创新项目,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申报单位应通过项目实施,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执行标准并通过检验检测),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短期内带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项目牵头单位应为河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20年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或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且在有效期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一定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产品具有创新性。同时,无在惩戒期内科研失信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申报单位可定额申请国拨经费50万元或100万元,鼓励项目单位围绕申报项目加强自筹资金投入,不设额度限制。项目实施周期一般应在18个月内。

  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根据通知要求,于4月10日至4月25日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省科技厅将筛选不超过50项推荐至科技部。

关键词:科技,科研,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