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新增5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2020-04-09 10:10:09 作者: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日前,由科技部火炬中心组织评定的2019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出炉,沧州市5家众创空间上榜,全市共31家上榜。

  近年来,沧州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培养“六大新动能”,打造“五大新引擎”,围绕主营业务方向和有利于完善产业链、提高产业竞争力的方向打造众创空间,培育了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

  据了解,此次上榜的5家众创空间分别是:启迪之星(沧州)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启迪之星(沧州)众创空间、河北羽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渤海众创、河北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和合众创、沧州市亚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亚创众创空间、沧州市双引擎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的双引擎众创空间。

关键词:众创空间,沧州,新动能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