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区全面进入“创卫”迎接技术评估状态

2020-04-09 16:32: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8日下午,鹿泉区召开“创卫”迎评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创卫工作督查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副区长吕焕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为军强调,创卫办要对照创卫标准,全面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并督办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协调配合,切实把创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结合起来,加大消杀力度、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坚决消除“脏乱差”现象,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吕焕举要求各创卫成员单位,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増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反馈问题抓整改,聚焦重点区域抓治理,聚焦档案资料抓完善。把创卫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创卫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亲自安排、亲自部署,要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创卫办要加强对各部门工作开展的督查考核指导,列出问题清单,精准施策,立即整改,明确重点部位、重点线路、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圆满取得创卫技术评估的胜利。

  会上创卫办负责人张建恩宣读了《石家庄市鹿泉区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区上下对照方案着力整改,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市场管理、档案资料收集整理、行业管理和“十乱”整治等工作,全面进入迎评状态。

  区创卫办、开发区、获鹿镇、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乡镇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及具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鹿泉区,创卫,技术评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