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局长化身“网红”带货主播 为广宗电商按下“加速键”

2020-04-12 15:3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期,直播带货成为商家营销的新利器,经济规模已超千亿,且行业渗透率不断提升,未来发展空间不可限量。4月10日晚18:00—20:00,广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启了一场特殊的【广宗电商狂欢节】直播活动。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鞠继红作为神秘嘉宾入驻直播间。

  鞠继红局长通过手机镜头化身“网红”和主播潇潇一起跨界带货,改变了领导在群众心里的刻板印象,受到广宗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鞠继红局长也表示,很高兴在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直播间和大家见面,他还特意为大家带来广宗特产漳源小米和地瓜干,这两款特产在广宗已有千年种植历史,口感好,营养高,希望大家有口福能尝一尝。

  鞠继红局长不仅给手机屏幕对面的广宗人民带来惊喜,还不忘给人民谋福祉。直播现场举办了1分钱秒杀产品香皂、粘钩等,共计一万份。全场产品9.9元,还有福利抽奖,送小方巾等互动活动。

  在潇潇(女)和慕霖(男)主播的助推下,广宗本土特产销售火爆。网红自热小火锅等爆品直播一小时,下单数量超过2800单。成为广宗县直播以来,观看量最高,人气最高的一场直播。

  此次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狂欢节】活动,由广宗县电商团队&河北掌云网络直播团队共同打造。

  广宗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狂欢节】直播活动,基于政府公信力,充分调动广宗县市场,拉动内需,完成了产销双赢。同时为广宗县电商人才培养奠定基础,助力村站服务机制更加完善。   

  领导参与直播,变的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方式,不变的是为农惠农的初心。领导以直播带货为契机,在农业生产供给和需求上多方发力,打出一套产、供、销的组合拳,为广宗县电商销售按下“加速键”。

关键词:带货,主播,局长,广宗电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