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任县深化产教融合发展 创新招才引智新模式

2020-04-15 10:41:40 作者:彭雨霏 鲍文峰 栗群科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彭雨霏 鲍文峰 栗群科)任县深入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广开引才之门,广搭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4月11日,该县诚邀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邦宏带领河北农业大学专家组一行10人来任县,就农业现代化发展、乡村振兴、专家团队献计献策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右)与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左)为县校合作共同揭牌。栗群科 供图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捷如美有限公司、河北盛世合作社、隆南线储备林基地、河北田加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合作社运行模式和技术支撑以及储备林建设等情况,随后在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会上,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深刻阐述了任县与河北农大的全面合作,深切希望借助河北农大资深专业技术团队和先进的农业科技力量,助推任县乡村振兴、人才引进、农民增收、产业调整等现代农业进一步发展。随后,李海林与赵邦宏举行了县校合作揭牌仪式,任县县长杨蕾与河北农大签署了备忘录,并向河北农业大学9位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

  任县县长杨蕾(右)与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邦宏(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栗群科 供图

  为9位专家教授颁发聘书。栗群科 供图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任县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深化合作关系,依托河北农大的农业科研力量和技术团队优势,把河北农大的科研技术、人才资源、实验设备等优势转化为服务任县发展的真正动力,同时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为农业产业发展培养人才、献计献策、提供指导,全面建立科研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关键词:科技,科研,人才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