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政府助力!广宗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国平网络直播为大美广宗代言

2020-04-16 14:5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广宗县积极响应商务厅号召,支持淘宝“村播计划”,在“415村播日”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广宗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推广会,并借助电商平台,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宣传和推介广宗本地优质农副产品。

  “助力广宗品牌拓宽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快速提振消费,政府义不容辞!”4月15日,广宗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国平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在广宗区域公用品牌产品推介会直播间,为广宗区域公用品牌——大广归宗代言。

  本次直播由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筹备,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共计带来广宗县7款极具代表性产品。包含3款小米、倒蒸地瓜干、柳编、花椒及杂粮。整场直播在燕赵优品会场观看量及销量均稳居第一!

  直播现场陈主席亲自展示了其中2款产品:漳源小米和倒蒸红薯干。广宗的漳源小米,以广宗地处北纬37°黄金纬度带,境内的沙土质为主要挖掘点,体现广宗独特的“拣金”文化。

  陈主席还品尝了古法工艺制作,历经三蒸三晒的倒蒸红薯干,并表示:“红薯干一个太大,一口吃不完。”期间还不忘为直播间的粉丝谋福利,不仅价格优惠,还带来一元秒杀、抽奖等福利。

  离场之前,陈主席对直播间两位助农主播给予高度认可,并授予他们“主播公益达人”称号,感谢他们为广宗县产品助力。

  通过这次直播代言,不仅提升了广宗县特色农产品的辨识度与知名度,更为广宗县特色产品供需平衡架起桥梁。

  两位主播继4月10日与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鞠继红云推介广宗产品后,这是第二次与领导共同云带货。领导直播“带货”火了,究其根本原因,是通过互联网思维,顺应了形式、找准了需求、解决了难题。

  未来,广宗县政府将继续探索“直播+助农”新模式,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农业电商能力,促进消费扶贫。

关键词:广宗,陈国平,代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