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诚悦家政有限公司母婴护理师 史彦云

2020-04-18 09:4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史彦云,从事母婴护理16年来,热爱母婴护理工作,服务过宝宝上百个(其中双胞胎6对,早产儿7个)。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她用专业的技能,尽最大的努力对母婴给予最贴心的照顾。她护理过1个特殊婴儿,是早产加产钳辅助接生的,当时母子十分虚弱。面对这种高难度的护理案例,史彦云千般细心、百倍努力,起早贪黑、不分昼夜,做可口的月子餐,细心协助产妇哺乳,每天为婴儿抚触、定期洗澡。经过精心的护理,母婴均很快恢复,婴儿发育正常并且比同月的孩子还强壮。护理期结束后,全家人拉着她的手,感恩万分。史彦云虽然很累,但是心中却充满了满满的成就感。

  平时的工作之余,史彦云注重不断的学习新知识,因为只有凭过硬的技能与娴熟的操作,才会得到宝妈及家人的认可。

  史彦云满怀信心与热心地投入到这份工作中去,以优异的业绩,去赢得社会的尊重,并带动更多的妇女投身家政行业,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家政女性的新风采!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