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赤城县洁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培训 赵子晓

2020-04-18 11:10: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3年,赵子晓毅然舍弃“大学生”光环,离开“铁饭碗”岗位,开始涉足母婴、家政服务领域。通过学习培训,她先后考取了催乳师、产后调理师(高级)、家政服务培训师、“巾帼创业就业圆梦行动”高级讲师等专业资质。2018年,赵子晓回乡创立赤城县第一家家政服务公司,其本人成为县内迄今为止家政行业最正规、最资深也最年轻的“福嫂”。

  服务方面 她踏实肯干,为人诚肯,有爱心,有耐心,善于琢磨各年龄段人的心理,善于与各类人打交道,不管是老人、孕产妇还是孩子,她都能和谐相处,她服务过的客户都非常喜欢她,在当地称得上是金牌月嫂和家政员。

  管理方面 她强调“服务小家庭,贡献大社会”,面对面、手把手抓实“传、帮、带、学”家政服务工作,带动50多名家政服务人员爱岗敬业、信守承诺,做到了“情感家政、服务第一”。

  社会影响方面 她坚持“从业人员专业化、服务管理品牌化”,先后组织各类培训20余次,一大批产后妈妈、下岗职工、贫困群众受益,辐射受训人员400多人。她的公司已累计受理婴幼护理、家政保洁等各类服务3200多件次,以“零投诉”优质口碑享誉霞城。如今,赵子晓已成为赤城县家喻户晓的家政明星,她共上门为其领衔的团队也成为一支家政服务“生力军”,“洁巧家政”更成为了赤城县家政服务一面旗帜。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