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爱贝佳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张海英

2020-04-18 11:49: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海英是一名来自农村的普通妇女,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了她的月嫂生涯,九年多亲身经历使她懂得一个合格的月嫂,不但要有一定的文化修养,而且要有一颗诚挚的爱心、细心和良心,更重要的是要有职业道德素质。

  做好月嫂的工作:必须要有熟练的工作技能、科学的护理方法、耐心细致的护理经验。对待产妇、婴儿要像亲人般的呵护。只要用心去做,就能得到雇主家人的理解、信任和尊重。

  张海英到过许多产妇家中工作过,和她们相处非常融洽,有不少产妇已经过了五、六年还跟她保持电话联系,有的把她们的亲戚、朋友、同学孕妇推荐给她,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夸奖。

  记得张海英护理过一个产妇,孩子在市产院生的,是早产儿。当时通知张海英与雇主见面,张海英看出来雇主对她略有怀疑,怕她不能胜任,为了消除雇主的疑虑,张海英对她倍加关心照顾,她知道早产儿不同于一般健康婴儿,在张海英的精心护理下婴儿有特别大的变化,从出生四斤六两,二十多天满月后长到七斤四两,全家人都特别高兴,非常满意,还常常用一种崇拜的眼神来看张海英,和她们相处十分开心。

  张海英热爱她所从事的月嫂这个职业,不仅仅是给下岗人提供择业的出路,更重要的是解决产妇后顾之忧,给我们这个和谐的社会增添了一束美丽和谐的音符。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