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桥东区天垣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12:2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家口市桥东区天垣职业培训学校创办与2016年,教学地点在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30号平安办公大楼5楼,有办公室、培训室和实训室,校舍建筑面积约485平米,周边环境安静、安全;并且在万全区石庄屯开设了万全分校,设有教学区、办公区、住宿区及其他后勤各保障区,教学及生活设施完备齐全。

  张家口市桥东区天垣职业培训是经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桥东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所批准的从事劳动职业技能培训事业的非营利性活动民办非企业单位。我校于2017年8月被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认定为——张家口市桥东区定点培训机构。学校坚决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和全国妇联关于巾帼家政服务工作的要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通过从事家政服务行业实现创业就业,助力精准脱贫。

  学校有雄厚的教研团队、培训团队,有严格的招聘、培训、考核执行体系,确保教学的质量统一。学校性质为社会力量办学,非学历职业教育类别的民办学校。为每个专业设1名专职教师和至少2名兼职教师。我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要围绕生产生活的新需求,充分释放服务业发展潜力”的工作要求,服务妇女,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以理论加实操的培训形式,选用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的系列教材,和与之相配的严谨的教师培训体系。与普教相比,民办职教显示出特色“实行弹性入学、突出技能培养”,强化了家政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培养。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