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崇礼区为民家政服务中心

2020-04-18 12: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崇礼县为民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经劳动局阳光工程扶持,工商局注册的一家正规公司。是集专业保洁、高空清洗作业、内外墙涂料粉刷、下水管道及化粪池抽掏、托管服务共5个部门组成。几年来,公司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换百分百的满意的宗旨;先后多次到北京学习借鉴大城市家政行业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引进多套先进专业保洁设备,使公司面貌、员工素质有了很大的改观和提高,业务范围不断扩展,走出了一条从服务单一到服务多元化成功发展之路。为单位服务实现公对公的一家综合公司。经营范围:劳务派遣、劳务输出、职业培训、服务托管、家政服务等。该公司拥有专业团队管理,为单位及时解决人力资源空缺,提供保安、保洁、厨师、服务员、前台接待等、专业培训、统一着装、跟踪管理,为单位化解劳资矛盾,杜绝劳务纠纷及争议。为单位排忧解难。规范化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高质量的控制标准,保障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