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宣化区爱佳佳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12:2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宣化区爱佳佳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1月,是宣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职业类培训学校,是张家口爱佳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夕阳红老年公寓校企联办的一家培训学校,一校区位于夕阳红老年公寓五楼,二小区位于爱佳佳总部。从学校成立至今爱佳佳职业培训学校共培训学员6000余人。

  随着生活水平质量和人口素质的不断提高,母婴,家政、保洁,养老护理员专业护理的市场需求迅速扩大,对专业护理人员的要求也就相应越来越多,为了解决失业农民工和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并提高再就业能力和专业技能,更好的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和现代社会居住环境的质量,宣化区爱佳佳职业培训学校常年面向社会培训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洁员、养老护理员,免费培训,安置就业。

  与此同时爱佳佳职业培训学校还设有特色培训如:催乳师、小儿推拿师、公共营养师,创业指导等为更多的人解决就业问题,并扶持大家创业。不仅为下岗女性解决就业问题,还为想创业的年轻人找寻项目,扶持创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思路。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