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昌黎县亦兰家政服务中心保育员 黄金丽

2020-04-18 13:07: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黄金丽,大专毕业,共产党员。就职于昌黎县亦兰家政服务中心。国家对家政行业大力支持,增强了她加入这个朝阳行业的信心。2012年毅然加入家政服务行业,从事高级母婴护理师工作,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温暖每个客户,凭借精湛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经验,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从业两年多无一差评,成为了中心的第一批金牌月嫂。她用自己的实战经验,现身说法,带动新入行的姐妹们尽快掌握技能,尽早入行。

  因工作突出,晋升为本中心的岗前培训老师,负责培训加入家政行业的姐妹们,传授家政服务相关知识 ,使她倍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先进的母婴知识和育儿理念,从母婴护理到育婴到保育,从月子餐到婴儿辅食到营养配餐,全方位的为客户实现一条龙服务,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实现完美的私人订制,为亦兰家政服务中心赢得了口碑。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期间,作为党员,她努力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她带领本中心员工,积极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联合昌黎县妇联、北戴河新区人社局、新区妇联组织了微信公益讲堂,通过建立微信群、快手、语音解答等方式,为居家妇女讲授各种实用的技能,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做准备,获得县、区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她们的事迹荣登了河北日报及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