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昌黎县亦兰家政服务中心

2020-04-18 14:4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昌黎县亦兰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吸纳有志妇女加入到家政行业中来,引导她们成为优秀的家政人。中心现有员工336 人,其中80%以上达到三证齐全、持证上岗。严格的岗前培训,规范的市场化管理,在昌黎县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中心与北京润泉无忧公司等家政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强强联手,取得丰硕成果。赵群、顾秀妍等母婴护理师脱颖而出,多次收到北京客户的锦旗,赵丽君的养老护理也受到客户的好评,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树立了巾帼楷模。惠行万家,从我做起,立足昌黎县,迈向京津冀,充分发挥了家政中心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厚德载物,扶危救困,品质决定高度,昌黎县亦兰家政服务中心是昌黎县小雨点爱心协会的爱心商家,积极参加帮扶贫困户、救助失学儿童等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联合昌黎县妇联、北戴河新区人社局、新区妇联、组织了微信公益讲堂,通过建立微信群、快手、语音解答等方式,为居家妇女讲授母婴护理、家政、按摩等各种实用的技能,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提前做准备,获得县、区领导们的一致好评,中心事迹荣登了河北日报及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