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市抚宁区金钥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020-04-18 14: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秦皇岛市抚宁区金钥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19年,是经秦皇岛市抚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抚宁区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

  学校开办的专业有(五至四级)家政服务员培训、美容师、育婴员、保育员、电工、中式烹调师、中式、西式面点师、保健调理师,目录外农艺工。

  总校区坐落在秦皇岛市抚宁区东大街四中北门,同时在卢龙、昌黎、秦皇岛等地设有分校,总占地面积900多平米。

  秦皇岛市抚宁区金钥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下设抚宁区瑞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双创孵化基地。为广大学员的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我学校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助力“三创四建”和机关效能革命及“双问计”活动,创新工作载体,在抚宁区通过开展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创建,提升妇女成功创业就业的能力,带动更多妇女居家就业,脱贫解困。

  综上所述,学校的教师有着丰富的理论经验和实操经验。我校师资优良,技术精湛,管理制度规范,财务制度健全,培训效果突出。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