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市尚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2020-04-18 14: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秦皇岛市尚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1月,是秦皇岛大型正规示范性家政服务企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了市场运作与政府引导相结合、政策扶持与规范管理相结合、促进就业与维护权益相结合的指导原则,常年面向各类求职人员免费提供职业指导服务,为社会各类家庭、用人单位、用工家庭培养输送从事家政、养老、社区照料和病患陪护服务等专业人才。公司先后与北京母婴协会、北京易家洁公司、北京无忧草集团公司、北京光彩集团公司、北京颐和爱老家政公司、天津爱之泉家政公司等20多家市内外组织和用工企业,探索建立了定向招聘、培训、输出合作机制,多形式、多渠道向各方培养输送多达2000人(次)。目前,公司现为“北京母婴协会理事单位”、“北京母婴协会指定培训基地”、“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家庭服务业标准委员会会员单位”、“京津冀协调发展家庭服务业人才输出单位” 、“河北省家政行业示范性输出基地”以及“秦皇岛市众筹爱心企业联盟”和“西港路街道在水一方社区企业联盟”成员单位。2015年以来,多次参与承接了市人社局组织的“首届京津冀家政服务一体化招聘洽谈会”、全市“京津冀家政服务员大型招聘会”,在市人社、妇联、工会等部门组织的全市家政服务技能比赛,多名员工名列前茅,社会反响良好。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