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张红艳

2020-04-18 15:10: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张红艳,现就职于唐山市知心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她把月嫂看作神圣的职业,面对工作的挑战性,她始终坚持用“三心”赢得雇主认可,把爱心、耐心和细心毫无保留地献给了每一家客户。

  十年的月嫂生涯,使张红艳的专业素质不断提高和完善,抢抓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先后学习了催乳,药膳,小儿推拿及心理学等方面知识,掌握了各种专业技术。鉴于月嫂是集家政员、护士、厨师、保育员为一体的工作,直接接触的是刚出生的婴儿和刚生产的产妇,所以在工作中,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谨慎细心,真诚付出。

  2016年,张红艳在北京的客户家中服务,宝宝为早产儿经常有嗜睡,呛奶的情况发生,张红艳时刻关注着宝宝的状况,一次宝妈在喂宝宝母乳,忽然宝宝咳嗽两声,接着就不出声音了,脸色瞬间发紫,情况非常危急。宝妈慌了,想立马把宝宝竖抱起来,张红艳见状立马制止,让宝宝侧躺,翻过身,面部朝下,用力拍打宝宝后背,大约过了一分钟时间,宝宝终于哭了出来,此时宝妈才醒过神来,哭着感谢她。张红艳凭借丰富的月嫂经验和娴熟的技能避免了悲剧的发生,产妇一家感激万分。

  张红艳坚信学无止境,还将不断用知识完善自己,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