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廊坊市同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员 沈英

2020-04-18 15:31: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沈英是同济家政公司一名优秀月嫂,虽然从事工作才有五六年时间,但是成长很快,技能掌握扎实,服务认可度高,客户反应好,是客户首选月嫂人员,公司推荐放心,客户用的也安心。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已经考取了月嫂、催乳、小儿推拿等岗位能力证书。

  今年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深受新冠病毒影响,月嫂行业也不例外,突然的疫情让大家惊慌失措,很多月嫂不敢去客户家,沈英就在这个时期遇到一个刚生产的客户,家里老人过不来,宝爸又不懂怎么照顾母子,小两口更不会育儿,孩子长时间的哭闹、产妇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也吃不好,给宝爸急得不行,因为疫情又找不到月嫂,非常着急,公司了解到情况询问沈英是否可以去,她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她说虽然害怕出去会被传染病毒,家里人也都不同意她去,但是听到宝爸忙的焦头烂额,宝妈和孩子得不到正确的护理时,不管真是于心不忍。

  就这样,在全国人民都在因为病毒恐慌的时候,沈英来到客户家,经过细致、耐心、专业的照顾,孩子不在哭闹,产妇也不在焦虑,全家都开心的不行,更是求沈英能不能连续服务两个月,让母子能得到专业的照顾,还能教会宝爸和宝妈怎么科学育儿,沈英虽然也思念家里的孩子,也想急切的回到家里,但听到客户的请求,她还是不忍心拒绝,这样又服务了一个月,结束的时候客户十分不舍,封了个大红包给她说:“沈姐你人真好,服务又专业,我们生二胎的时候一定再请你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