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雨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服务 贾素军

2020-04-18 16: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贾素军,女1977年生人。1994—1996年在保定市卫校学习,中专学历;1996.09—1998.01保定市第一医院实习,内、外、妇、儿各科室;进修产科,2015.03—2016.02跟北京积极认知科技发展中心田若荷博士,学习积极心理学与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及如何科学智慧的教育孩子等。2018.07至今进行了育婴、养老护理、康复理疗、康复具应用及失智老年人照护1+X证书相关事务的学习 。2019年四月进入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业务提升培训。

  在光明学校学习过程中,逐步体会到社会对家庭服务行业的重视从程度越来越高,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但是在老年人照护这一领域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加之本人很热爱老年护理这一专业,所以从光明学校毕业后,自己开了一个家政公司,专门做养老护理这一专业至今,并认定此行业为后半生的追求目标!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