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阜平县玥雅月嫂服务中心月嫂 杨清平

2020-04-18 16: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杨清平,出生于1968年,是保定市阜平县北果园乡固镇村人,是农村务工人员。凭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热爱,对工作的激情与渴望,2018年,杨清平走出自己的生活圈子,以一个空杯的心态,参加了政府推荐的北京莱弗月子会所的专业育儿嫂培训班,让她从一个农村妇女成长为一名城市居民的左膀右臂,被城市居民认同赞赏的优秀家政服务员。

  经过几个月的严格培训,实地操作,掌握了全面的母婴护理知识,深刻认识到科学护理母婴的重要性。她考取了高级母婴护理师资格证书,成了一名合格的月嫂,回到了家乡阜平开始创业。2019年1月,杨清平注册成立了阜平县玥雅月嫂服务中心。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杨清平凭着一颗真诚感恩的爱心,凭着不断学习的专业护理知识,打动着一家家客户的心,很多客户在她服务完成后不愿意让她离开,把她当成了手机里经常联系的亲人、家里的一份子。说起现在的工作,她打心里对政府充满了感激,感谢政府的的帮扶和培训,让她不再为孩子的学费发愁,不在为丈夫的医药费担忧,更重要的是她找到了人生发展的方向。她也带动着更多的妇女在脱贫致富的路上能够学到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