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简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健康管理师 周东秀

2020-04-18 16: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周东秀自2016年进入家政行业以来,一直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用知识充实自己。先后取得了小儿推拿保健师、保健按摩师、健康管理师、育婴师、职业经理人等证书,并特聘为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讲师,保定市健康管理行业公益健康讲师团讲师,国家孕婴网家政培训讲师(育儿方向)和(母婴护理方向),国家开放大学“小儿推拿保健师讲师及考官”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内审员。

  2019年,周东秀创办了简谱家政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加入了“国家孕婴网家庭服务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保定市健康管理协会”“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培训及活动,并荣获“京冀家庭服务优秀能手”称号。

  为了提升家政服务员的综合能力及素养,周东秀牵头对接了北京中检康源医学研究院《家庭保健医》的培训基地,免费培训中医保健、理疗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让家政服务员把建康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有一名懂健康的人,做到我家人的健康我做主。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