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蠡县西滑村家政联盟家政服务 韩素芳

2020-04-18 16: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韩素芳是蠡县蠡吾镇西滑村人,她来家政联盟工作已有五年了。在这期间,她一直从事照顾老人、病人的服务工作。她认为自己照顾好雇主家的老人,可以解除雇主家庭中年轻人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去。自己也是在为社会做贡献。为此,她用爱心、责任心和娴熟的护理技能照顾好自己所看护的每一位老人。

  她在工作中特别能够体贴雇主,把雇主家的困难当做自己的困难。她还善于总结经验,琢磨出一套为老人服务的心理学,宽厚的对待老人、病人的猜疑、挑剔,让老人开心,快乐、舒适的家庭环境中享受晚年。她的突出表现,受到被所有服务过的用户一致称赞。在2018年她利用空闲时间在职业教育研究所学习了育婴专业技术并考取了高级育婴师的职称。在做育儿嫂期间实心实意的带孩子,客户对她的反馈都是优秀。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