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卓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付丽娟

2020-04-18 16: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付丽娟于2013年学习了月嫂,育儿,催乳的知识,通过学习,也改变了之前对家政业的偏见,并爱上了这个行业。

  她喜欢孩子,喜欢分享育儿知识给宝妈,2014年她获的了中级育婴员资格证书,正式走入了这个行业,2016年又参加了高级育婴师及营养配餐的提升培训,之后几年至今一直在服务宝妈和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路上。

  在工作多年后,她又学了小儿推拿,为了解决宝妈产后肢体疼痛的问题,专门学了产后修复技能。做月嫂期间她带过双胞胎、早产儿,在她的精心护理下宝宝都健康成长。她也曾服务过有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免疫力低下、荨麻疹、甲亢、耻骨严重分离、产后抑郁、乳头凹陷扁平、乳腺囊肿等症状的宝妈,根据宝妈月子期间的不同时期及口味调整月子餐,做到健康营养搭配,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宝妈得到很好的恢复,受到了宝宝家人的高度好评!

  自从从事家政行业,让她找到了人生方向,也收到了尊重,主要是提升锻炼了自己,在这条路上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她要不断的充实自己,用专业,热心,耐心去服务更多和我有缘的宝宝及宝妈们!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