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卓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刘小艳

2020-04-18 16: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刘小艳,来自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她性格开朗大方,心态好,利落爱干净,做事有条不紊。

  刘小艳特别喜欢孩子,也爱沟通,所以选择了这个职业。为了照顾好她们,她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学习,从初级中级高级一直到现在的金牌。她又进修了讲师,现在讲课快两年了,学了催乳、营养、药膳,一直不断完善自己,根据宝妈的身体状况制定合理的饮食,也带过各种情况的宝宝,掌握了照顾和护理宝妈和宝宝各方面的技能。

  刘小艳喜爱这个行业,能熟练的运用护理知识,根据宝妈的身体状况制作合理的月子餐,进行宝妈各方面的护理,宝宝黄疸的观察,湿疹的预防和臀部的护理,脐部的护理,宝宝各种疾病的观察。刘小艳护理过的家庭都对她评价很好,保持着友好联系,并赠送了好多锦旗。刘小艳上户是为了服务好每一个家庭,令宝妈能够开心快乐没有后顾之忧的做好月子,学会护理宝宝。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