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卓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闫彦梅

2020-04-18 16: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闫彦梅,来自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她性格开朗大方、心态好、干净利落、凡事有条不紊。因为特别喜欢孩子,所以选择了这个职业,为了照顾好他们,闫彦梅一直不断的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先后取得了中级育婴员资格证书、高级孕婴康育员(母婴护理方向)岗位能力证书、高级营养配餐师岗位专项技能证书、高级小儿推拿岗位能力证书、高级母乳喂养指导(催乳)岗位能力证书、高级产后康复指导岗位能力证书,还曾经在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实习提升。现一直从事月嫂、育儿嫂的工作,现在为高级母婴护理师。

  闫彦梅熟练掌握了母婴护理知识,对新生常见的疾病都能做到准确识别和护理,比如新生儿脐带护理、湿疹、红臀、胀气的预防和护理,还有不同体质产妇的营养配餐,催乳方法和乳房护理等。在疫情期间她还在网上学习疫情期间的家庭环境消毒以及注意事项和疫情期间的心里疏导以及婴幼儿护理、婴幼儿营养膳食配餐、孕产妇营养膳食配餐等。

  闫彦梅的工作态度和技能得到雇主的高度认可和大量的好评,每个孩子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闫彦梅热爱所从事的这个职业,愿把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大家,更重要的是解决产妇后顾之忧,给我们这个和谐的社会增添一束美丽和蔼的音符!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