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天朗暖洋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 王丽娜

2020-04-18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丽娜因性格温和、爱笑、善良、喜欢孩子,考取了育婴、月嫂证书。

  2012年-2015年从事育婴师工作,看大过2个宝宝,一个从3个月看到1岁,下来由奶奶带;另一个从满月看到2岁半,上了幼儿园。从2015年到现在一直从事月嫂工作,中间从未间断过。此间考取了催乳师证书、营养师证书、产后修复师证书,曾多次被石家庄、保定、北京家政评为优秀金牌月嫂称号。在上户期间,王丽娜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干净利索、易沟通,利用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以一颗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其间护理了40来个产妇和宝宝,让她们科学顺利地度过了月子期。2016年参加了石家庄市家庭服务技能大赛,被评为高级金牌月嫂荣誉称号;2017年参加北京海淀区洋坊店街道、妇联春风活动,荣获首届母婴护理师技能展示“好月嫂”称号;2018年参加河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荣获《育婴组优胜奖》,2019年被选为参加京冀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