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市郭氏职业培训学校育婴员 宋立新

2020-04-18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宋立新同志自2013年从事母婴护理工作以来,一直用一颗爱心悉心照顾每一位产妇和宝宝,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她第一次上户,是在保定市假日山水小区,孩子出生后由于吸入羊水住进了新生儿科,产妇产后心情非常低落,抑郁。宋立新上户后,耐心开导,细心护理,用中医的手法,给产妇做乳房疏通,配合合理饮食,奶水一直没有憋回去,直到宝宝出院,母子团聚。

  在水泵厂宿舍照顾过一个早产宝宝。宝宝出生时由于咽鼓管发育不全,每次吃奶都会呛奶,她特意买了小针管喂食,并仔细观察宝宝的呼吸和面色,从开始喂奶、拍嗝到宝宝入睡每次都要一个小时左右。而她自己由于严重的睡眠不足,一度出现耳鸣。但她仍然尽心照料,在她的精心护理下,宝宝健康的成长,孩子家人非常满意。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