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保定圆潮家政公司 史春红

2020-04-18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史春红,今年45岁,高中文化,家政员3级,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多次收到用户表扬信和锦旗,先后被公司评为优秀月嫂、金牌月嫂。9年前怀着对家政工作的一份热爱,来到保定圆潮家政公司,在公司的培养下,先后参加了厨师面点、母婴护理、中医按摩等技能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

  在工作中,史春红用情用心尽力,在照顾一位宝宝发生严重腹泻导致红屁屁,发展到溃烂住院才找月嫂的用户。她上岗第一天即采取了加强护理红臀的各项措施,每次宝宝大便后严格采取温水清洗、用干而柔软的毛巾蘸干,毛巾每次用完都严格消毒,采用理疗灯远距离烘干或在太阳不太强烈的阳光下晾干的方法,涂上医生开具的药膏,太阳下晾干,同时改善产妇的饮食,避免了宝宝吃母乳后的继续腹泻。经过精心护理,宝宝痊愈。用户为她送来了“情真意切似家人耐心负责好月嫂”锦旗。

  疫情下,用户第一,坚守岗位。2019年年底本应下户,因为疫情,用户要求她留下,看到新手爸妈的无助和焦虑,便决定留下继续照顾她们。在卫生方面每天进行消毒处理,对宝宝加倍精心护理,加倍注意调理宝妈的饮食,调节关注室内温湿度,每天给宝宝洗澡,晒太阳,做健康操,观察宝宝的体温,避免感冒发热。在疫情最严重时,她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坚持每天帮宝妈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和娱乐活动。使得一家人得以健康顺利的度过这个难关。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