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赵红燕

2020-04-18 17: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赵红燕,2015年下岗,下岗前于2012年在圆潮家政培训学习的母婴护理。当时因为单位效益不好,所以也算是给自己以后做一些铺垫。下岗后,没有了收入,所以才正式开始到公司做月嫂工作。她综合素质高,爱岗敬业,性格开朗,随和,亲和力强,喜欢宝宝,爱厨艺,很快就深得用户喜爱。

  工作中爱心、耐心、细心,认真观察和护理,不断积累经验。在护理产妇恶露、新生儿黄疸、湿疹、肚脐消毒、洗澡抚触、被动操、煲汤、营养配餐等服务中,处处体现专业性。在这期间,赵红燕根据产妇的体质做各种月子餐帮助产妇恢复体型,帮助产妇做心理疏导,让宝妈做一个健康快乐的月子。所服务过的客户对她反应都很好,满意度很高,和用户都成了朋友,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用心做事,真心对人,被大家称为“美丽的甜嫂”。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