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沧州亚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辛春红

2020-04-18 17: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辛春红,从业8年以来,从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村大姐成长为全市中高端家庭服务的高级月嫂,过程是辛苦并快乐的,从业以来用高超的技艺,服务过众多多胞胎家庭,对于低体重、低指标的新生儿护理达到了用户的100%好评。在生活护理上,辛春红对于婴儿洗澡、抚触、喂奶、奶瓶清洗与消毒方面,悉心照顾着,她每天观察婴儿大小便,时常注意测量体温,每天做抚触,做婴儿保健操。在辛春红的精心照顾下,婴幼儿都顺利安稳地渡过关键期,给宝妈宝爸们一份安心与欣慰。

  记得有一个新生儿出生后3天就开始发黄疸,接近2个月黄疸才褪尽,这中间她经历了无数折磨,精神都要崩溃。看着孩子喝那些大人都难以下咽的中成药,看着宝宝黄黄的小脸,预防针迟迟又不能打,满网络的搜索,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内容,一点也不能解决问题,整个一个月子她和宝宝的家人们都是在焦虑中度过。宝宝好了以后,家人对她也是万分地感激,在困难的时期感谢她没有离开,对此,用户还专门到公司为她送来了锦旗,她和用户激动地拥抱,像亲人般,让人流泪感动。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