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景县好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曹会敏

2020-04-18 17: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曹会敏今年54岁,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一个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景县金钥匙家政培训学校的初、中级育婴员、高级母婴护理师的学习,并分别考取以上学习证书。8年来一直从事母婴护理和育婴工作,几年的工作经历使她懂得了一名好的月嫂和育婴师要有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更重要的是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

  几年来她照顾了几十位宝宝和宝妈,多次得到客户的好评。在2019年11月份,家政公司安排她照顾32周出生的才3斤2两的早产儿,宝宝出生后便被送进了保温箱,宝妈过度担心陷入了极度的忧郁中,她一边开导一边照顾。由于宝宝不在身边,宝妈的乳房没有得到及时吸吮,乳腺导管不通畅出现了生理性大涨奶,随后出现发烧症状,她赶紧用催乳技能给宝妈进行疏通,经过一次疏通宝妈的乳房硬块变小变软,烧也退了。10天后经医院检查宝宝身体各项机能发育良好具备出院标准。宝宝回家后因为是早产抗寒能力差,要特别注意保暖。而且比较容易吐奶,每次喂奶时需要非常细心小心照顾,每隔两个多小时就用滴管慢慢的给宝宝喂奶,少量多次。这期间宝宝从没吐过奶。看着宝宝逐渐圆润可爱的小脸,宝宝的家人都感到很高兴,对她的服务高度认可。该同志从业至今在每个客户家中都是真诚地对待和细心地照顾。她性格开朗,工作踏实稳定,认真负责,并且善于和客户进行沟通。她说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让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