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邢台奉孝家政服务中心月嫂 淮瑞斋

2020-04-18 18: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淮瑞斋,41岁,2017年从事母婴护理行业至今。

  淮瑞斋非常热爱这个行业,在她护理期间,曾多次接触溶血性黄疸(通过医生和我的细心照顾得到好转),还有母乳性黄疸,新生儿肺炎,早产儿宝宝等,类似的还有宝妈高血糖,高血压,回民等,在她精心护理和照顾期间,宝妈和宝宝都享受科学做月子和科学育儿经验,身心得到健康成长。

  在淮瑞斋就职期间,跟每个客户都亲入一家人,从来没有被辞退过,客户们都感觉她特别好,赠于她很多锦旗和个人荣誉,同时也感谢,奉孝家政的栽培,感恩……

  2019年7月,淮瑞斋参加邢台市家庭服务职业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12月,参加南和县首届巾帼家政大赛,获优秀奖。

  虽然淮瑞斋从事母婴行业时间不长,但她有一颗炽热学习的心,希望能够在母婴行业发光发热,更好服务宝妈们。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