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事事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 关秀红

2020-04-18 18: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关秀红2013年在邢台开始做育儿嫂,陆陆续续做了两年,2015年从事月嫂工作,热爱母婴护理事业,性格开朗,温柔体贴,不斤斤计较,在工作中对宝宝、宝妈关心细致,与家人相处的和亲人一样,在每一个家庭中都留下美好回忆,分手时都恋恋不舍,留下深厚感情。

  关秀红护理过20多个宝宝,多次受到妈妈们的好评和推荐。每一个孩子,都是来到人间的天使,她特别珍视这份缘分,无论多累,只要看到宝贝那微笑,一切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关秀红记得非常清楚,在邢台照顾一个孩子时,吃饭的时候食欲不振,平时也不吃,为了解决孩子的问题,她就每天带着孩子出门去玩,希望通过增加运动量来改善孩子的食欲。一次家长休息,带孩子出去玩了半晌,回来以后累得直喘粗气,他感慨地说:“关姐,你这每天来回上下楼真是够累的了,我今天可是体会到了,你天天坚持可真是不容易”。可关秀红还是和往常一样,每天坚持带孩子锻炼身体,经过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和食欲有了很大的改善,宝妈一家很是感动。这只是关秀红众多事迹中的一件。她认为这是一名家政服务人员应有的素质。她愿用专业知识与技能去护理每一位宝妈和宝宝度过每一段特殊时期。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